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20140618


廣播語錄

after 蛋堡 ft. Jabberloop_經典 (Blu-Swing remix)



不會被換~,不會被忘~,除了有經典的好歌之外,其實也有很多經典好吃的菜是不會沒有的,譬如說綠豆湯,你不覺得夏天一定就要喝綠豆湯嗎?綠豆薏仁湯,有沒有什麼食物在你的心中、有沒有什麼餐點是你覺得超經典,是永遠不可以沒有的?

bet. 五月天_憨人 & Mr. Children_Everything (It's You)


五月天就是很有辦法讓你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,《愛情萬歲》這張專輯裡面收錄的〈憨人〉,兩千年的專輯了,過了十四年。在愛情裡面要確定、要堅決是一件好難的事情,但是在生命裡面、在生活裡面,可能真的也好難,可是真的只要這樣憨憨的、憨憨的,那個"有一天"真的會出現嗎?會!但是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怕,一個小怕就變成了一顆小石頭,大的帕就變成了小石頭,如果你要一直怕,就會有很多很多的石頭,所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不要怕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路,再來我覺得這兩首歌聽起來非常地順,Mr. Children〈Everything (It's You)〉。


after Thom Yorke_Harrowdown Hill


Thom Yorke〈Harrowdown Hill〉,這首歌在講的就是訴說著憤怒而無力,以及面對謊言還有虛假的鳥事,你有感覺到這首歌裡面的憤怒嗎?可能有,但也是很低調的,聽久了都有一種分裂的感覺,但是很喜歡Thom Yorke。

P.S.

好的,到了要講P.S.的時間了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,因為昨天我說我吃飯都沒有好好吃,然後吃的東西都覺得沒有味道,我今天晚餐喝了一碗竹筍湯,好~喝,呵呵呵呵,但是由於是只有就是吃了幾口青菜,然後還有喝了湯,我現在覺得很餓,呵呵,怎麼辦?還是再去買一碗湯?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湯了,還是吃一點芭樂好了,好餓喔,好啦,其實我今天下午的時候有偷吃冰淇淋,覺得很罪過,所以我晚上才喝一碗湯,哈哈哈哈,好,那結果現在又餓了,煩耶,好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,希望你們都吃飽飽的,不要像我一樣很餓,明天見囉,bye bu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