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20140616


廣播語錄

after 黃小楨_里斯本的倦意



黃小楨〈里斯本的倦意〉,吃飽真的就會比較有力氣嗎?吃飽有時候我覺得會很想睡覺,呵呵呵呵呵。

before 黃耀明_春光乍洩

今天是六月十六號,也是黃耀明,明哥的生日,祝福他五十二歲..真的看不出來,生日快樂。


bet. 丁噹_甩開 & 順子_忘不了

很多事情感覺都可以輕易地甩開,就像家裡舊的東西你可以丟掉,但是很多事情就是忘也忘不了。



after Lily Allen_Somewhere Only We Know


Lily Allen唱了Keane的〈Somewhere Only We Know〉,不一樣的感覺,很慵懶...很溫柔。週末有很多的學生都已經畢業了,希望那個somewhere,希望那個秘密基地,你們還是一樣可以常常回去尋找那個單純的自己,然後把它延續到未來的日子裡面,可能現在你還在那個剛畢業很興奮的心情裡面,也許覺得自己有一點點長大的感覺了,那就把這個快樂的感覺給延續下去好了,但是之後一定還會遇到很多的..嗯挑戰,要記得努力地向前走。

bet. 丁丁與西西_邦戈邦戈栗子


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三十六分,聽說..不是聽說,呃有人說他們家隔壁有人在吵架,他就很不喜歡聽大人吵架,我也不喜歡吵架,應該沒有人喜歡吵架,但如果是隔壁鄰居的話,嗯..怎麼辦呢?你可以戴耳機啊,你可以聽Hit Fm聯播網啊,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就不會那麼煩了,我之前有聽過如果你旁邊..就是住在你家隔壁的人笑很大聲,你一直聽他們的笑,你也會變得很快樂,但如果他們在吵架,我想那個負面的能量也會影響你,所以如果你沒有辦法出門的話,我想那就只好聽音樂囉。

P.S.

今天的P.S.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,我之前有發表過一個言論,而且還跟大家一起討論,就是我不想要這個世界上有動物園,但是我今天改觀了,就是我..我覺得還是有動物園,因為有很多的動物,就是我們平常看到的是那一些,但其實在後面還是有很多的動物,牠們是..是要被..呃像他們有些是流浪的啊、或是沒有地方可以去、受傷的,就是要..他們要就是有一些動物是展示,然後其實是有賺錢的,他們就可以拿那個賺的錢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動物,就是要照顧牠們什麼的,所以就是動物園其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,在我今天就是有一點瞭解之後,我就覺得動物園還是有必要的..就是還是要是存在的,但是如果我以後有錢的話,我想要就是買一個動物園,然後我想要讓動物就是都可以像半開放式的,都可以一直衝來衝去、跑來跑去,而不是放在籠子裡面飼養的那種,所以我有一個願望就是,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很有錢,然後可以買一個動物園,讓那些動物們都過很好的生活,這就是我今天的P.S.,嘻嘻呵呵呵,是真的,好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,讓我們就明天晚上的九點見囉,等一下看足球啦!哈哈哈,by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