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20130725



廣播語錄

after 西野加奈_淚色

失戀就失戀了,該哭出來的還是哭,該想的也止不住,那就繼續哭吧,要想也不要一直逼自己不想,因為剛剛陳珊妮就是公主也有說,就是要快樂,不只是在減肥上面,也在很多事情上面,不管是工作、學業,就是要快樂,但是快樂真的不是假裝出來的,你要就是讓身體是真正的快樂,而不是一直講,然後它就不快樂,嗯,你可以懂那個分別(笑)嗎?,你要真正地相信自己是快樂的,所有周圍的人也會跟著你一起快樂,如果你快樂了,你的身體也會開始快樂,當身體快樂的時候,喜樂的心..然後呢?乃是什麼?良藥!

before 陶晶瑩_游泳

其實我有一點不太敢專心地聽這首歌,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首,是陶晶瑩在二零零一年的時候呃..發行的愛唱歌2001精選輯,那這首歌呢也是陳珊妮公主寫的,我剛剛有跟她說我好喜歡這一首,每次我就是很想要逃避現實的時候,我就會聽這首歌,就把你忘掉~(唱),對啊,就下一個呼吸就可以忘掉了,這首歌叫做〈游泳〉,來吧,先把一切想要忘掉的都先拋在腦後吧,下一個呼吸,好啊,下一個呼吸如果可以把他忘掉的話,(吸氣),好啊,好捨不得喔,對!就是那個捨不得讓你不能忘掉,不要再捨不得了!


P.S.

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,也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訪問,我今天的P.S.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,欸,我想要跟你們說就是其實我一直..一直深深地覺得自己講話的邏輯也很奇怪,呵呵呵,然後呢,當初要不是主管就是跟我約談,就是叫我要努力地去學習怎麼樣訪問藝人的話,我現在也應該就是會很害羞,就是不敢跟就是藝人聊天什麼的,就是何況是訪問,所以(笑)現在每一次啊..就是有藝人朋友來就是要..就是要..對..就是如果講好..好聽就是探班,但實際上對..對..就是訪問,我就..之前就是會很緊張,然後我每次都告訴自己就是加油,就是當作聊天,然後我..我會想說我每次講話一定有什麼地方會講不好的,那我就跟你們說一聲謝謝大家的包容囉,好嗎?然後我就是會(笑)繼續努力地..聊天給大家聽,好啦,因為我就想說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,希望大家可以就是那個..那個包容我一下,謝謝!就像我每次英文講不好或是..什麼的時候,你們都會糾正我一樣,先和大家說聲謝謝囉,哈!好緊張喔,這是我的心內話啦,好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,那我們就明天星期五晚上九點見,拍~(約0.35秒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