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20130715


廣播語錄

after Tizzy Bac_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& The Killers_Flesh And Bone




連續聽到的兩首歌,聽了都會讓你的骨頭很勇健,聽了之後就會很有力氣,就可以繼續走更長遠的路,The Killers〈Flesh And Bone〉,還有Tizzy Bac〈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〉。

bet. Sufjan Stevens_Wolverine


今天呢就有一個媽媽她寫私信給我,她就說她跟她老公在開車,然後呢她有一..他們有一個小女兒就是一歲多,然後那個小女兒她正在喝..喝奶這樣子,然後呢她就是都有聽我們Hit Fm聯播網,然後好像就聽到我的廣告,就是不管什麼中事..什麼大事..什麼中事小事迷你事,然後反正我到最後不是都會『OH~YEAH!』這樣子嗎,她就說我在『OH~YEAH!』的時候,那個她的一歲的那個女兒就突然把奶嘴放開,就『baa~』,就是跟著回應,呵哈哈哈哈哈,她就說..就是覺得嗯..我有一個小粉絲了,我好開心喔,但是小朋友本來就是會對高頻的東西有反應,雖然說也不太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,應該是不知道啦,但我還是很開心她聽到我的『OH~YEAH!』有反應,呵呵哈哈,然後呢,嗯我昨天因為在電視有看..電視在播《龍貓》,我發現大家好像都很喜歡《龍貓》,因為回覆的那個反應非常地熱烈,然後咧就是每一則留言我都會看,也有那種..有一個媽媽她就說她已經五十歲了,然後她也很喜歡看《龍貓》,就是每一次看每一次都很喜歡,我就覺得..太好了,你看我的粉絲有一歲的,也有五十歲的,甚至年紀更小,或是年紀更大的,唉呦,不管是幾歲,我就覺得可以把我發生的事情跟大家一起分享,什麼..也不是粉絲不粉絲的,就是覺得可以一起分享給大家那個感覺很好。我今天來上班的時候在便利商店抽到四九折,我迫不及待就想跟大家分享,因為我想要把我的幸運分給你們,這樣你們也可以很幸運,然後便利商店就倒了,呵呵哈哈哈!怎麼可能,便利商店才不會倒咧,他們就是一個活動,但我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抽到那個很好的折數啦,就是你們就會手氣很好很開心。

P.S.

好啦,今天是七月十五號,七月又過一半了,好快喔,七月十五號兩個小時感覺都很像在九點,我知道,我今天自己就是疏忽了,以為..以為十點的時候是九點,對,沒關係,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,就是有有..可能感覺有一點焦躁會不會?但就跟天氣一樣啊,夏天就是熱熱的有一點焦躁,但是精神很好嘛,沒關係,等一下那個夜貓DJ Dennis就是有非常抒情的歌會介紹給你們聽,那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幫你們準備的歌,還有就是呃..逗你們笑的笑話,嗯哼,『那妳今天P.S.要分享什麼嗎?」我今天P.S.,嗯..嗯~嗯~嗯~嗯~嗯~(哼歌),我今天的P.S.,我今天的P.S.,唉呦,我想要講的都很長啊,然後就好像也沒有什麼..喔喔喔喔!好啦,我想到了,我剛剛說漏額頭的男生很好,對,其實不管是女生男生,我覺得露額頭都蠻好的,但就是有一些人就是很..很不喜歡露額頭,對,然後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自己在夢裡面剪瀏海,呵呵呵呵,但是我還是不會去剪的,因為我以前剪過了,我想要就是看看這次自己頭髮可以留到多長,對,我不要剪瀏海,我喜歡露額頭,我是OH夜DJ娃娃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的夜晚,那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囉,好的,晚安了各位,拍~(約0.33秒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