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20130626


廣播語錄

after Whitney Houston_Why Does It Hurt So Bad & 鄭家星_沒有你的季節



連續兩首歌都非常地深情,剛剛我們在生猛新人鄭家星的歌之前聽到的是Whitney Houston的〈Why Does It Hurt So Bad〉,那剛剛那個鄭家星的那首歌也是他第一次用中文的歌詞來創作,其實我真的覺得創作這個事情,之前就常常說啦,其實也沒有分什麼厲害跟不厲害,只要你自己常常寫、常常練,一定你會有一首歌、一定會有一張圖,一定會有一個很特別的創作是你有感覺的,所以大家都可以練,不分年紀,不分性別、不分媒介,就是可能有些人會想要就是畫在玻璃上面啊,或是想要..嗯畫圖在任何的地方,向小朋友就是牆壁就可以畫了,對,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可以學習那種毫無限制的創作。


bet. 蘇珮卿_格格不入 & 陳珊妮_低調人生


自從我認識蘇珮卿之後,我就會開始注意豎琴這個樂器,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樂器,如果你有玩過的話,因為她之前跟我..我跟她有一起演出在《地下鐵》裡面,我就有玩她的豎琴,當我拿起豎琴,你就會覺得..喔,好特別的感覺喔,就是那個弦在震動的時候,你會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樂器,當你不去..沒有發現它的時候,它就在那邊,然後..你會覺得好像是在那種交響樂團裡面才看到,但是其實它也可以獨立地solo出來,是非常有味道的,那我..最近呢陳珊妮她也發行..就..她在喔..陳珊妮後天就要發新專輯了,所以明天我們有陳珊妮的歌手日,對,那她這次發行的《低調人生》新專輯,這首〈低調人生〉裡面也是就是聽得到豎琴,我們先來聽這首歌,一首...很快的歌,呵,〈低調人生〉。


after 余佳倫_Summer Breeze


可以出國留學真的好厲害喔,而且他還是十七歲,是因為扶輪社的關係,是有交換學生計畫,所以就到美國去留學,不一定真的就是到國外留學,就說『唉呦,好厲害喔,可以去國外留學耶。』其實我覺得這不是重點,我覺得真的就是你出國之後,你看到的環境不太一樣,然後你的眼界就會打開,因為就是放暑假了嘛,欸,是不是有很多學生要考試?我們先來為學生加油一下好了,好,我現在那個..OH夜DJ先在這邊祝所有的考生加油加油加油!好,加油完畢之後,我就繼續講我的話了喔,好,呵呵突然想到,對,就是我覺得放暑假可以就是學生可以..不一定是出國打工啦,就是不是以賺錢為那個第一的條件,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著就是『我想要打開我的眼界,我想要去看看這個到底是有多遼闊。』我真的覺得可以選擇出國去旅行,嗯,但是就是..自己想辦法存錢,不要跟爸爸媽媽拿錢,除非是爸爸媽媽就是..就是給你一筆錢,你真的就是可以去國外揮霍,但我真的覺得你用自己的錢..存來的錢,然後又去國外開眼界的話,你會更珍惜那個機會。

P.S.

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六月二十六號星期三兩個小時的歌,那待會呢,接下來的三個小時,如果考生就是還是要繼續努力K書的話,加油加油加油!三個加油,一個小時一個加油(笑),等一下連續的三個小時都會有很愛吃水果的夜貓DJ陪你們,昨天夜貓DJ跟我講說其實女生不太適合就是用他的方法減肥,因為他..那些水果都太涼了,嗯,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減肥的方法啦,就是用椰子油,今天時間不夠了,我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,好吧,那就明天見囉,拍~(約0.27秒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