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20130625



廣播語錄

after 黃玠_下雨的晚上


你知道嗎?我現在看到下雨的晚上,我就會想到一部電影,就叫做《殺人的回憶》..《殺人回憶》沒有的,《殺人回憶》是一個韓國的電影,然後我前幾個禮拜看了DVD,然後我看完那個DVD之後,就是害人家那個晚上睡在客廳(笑),因為很可怕,就是關於下雨的晚上,但我想黃玠應該是沒有看過那個DVD才對,但我想他跟我交換,他拿CD來給我的時候,我會借給他我那個《殺人回憶》的DVD,我也推薦給你們,雖然很可怕,可是很好看。

after 魏如萱_一捲黑白影片突然開始倒著播放


好奇怪的歌喔,這是什麼歌?好奇怪喔,〈一捲黑白影片突然開始倒著播放〉,對,這個歌詞是李格弟寫的,那唱歌的人呢是我唱的,《向左走,向右走》音樂劇裡面是另外一個演員..是大甜唱的,對,是一首非常..嗯耐人尋味的歌,還是有很多人說『唉呦,好可惜喔,之前都沒有看到《向左走,向右走》,那我們就一起期待可能會有加場吧,『可能吧,會嗎?有嗎?有吧,啊知!』

after Madonna_Masterpiece


聽到的這首歌是Madonna在《MDNA》專輯裡面的〈Masterpiece〉,有一些人會覺得很好靠近,有一些人你就會覺得『嗚~』不知道,就是好像跟他說幾句話然後就會怕怕的,他整個人就有一種氣勢的感覺,我想那個跟掛在畫廊裡面的藝術品沒有什麼兩樣,就跟人一樣,有些人很好相處,有些人就會像藝術品一樣,只可以遠觀,而不可褻玩焉。

before 周杰倫_以父之名

剛剛在上一個小時我有推薦一個DVD給大家嘛,就是一個韓國導演拍的,叫做《殺人回憶》,對,其實它是真人真事改編的,然後就是一直都沒有辦法解開的一個..警察都不知道怎麼辦的一個懸案,然後我還可以再推薦大家另外一個DVD,也是我最近看的,叫做《以父之名》,它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,看了我真的是『喔~』有夠生氣,然後我就會覺得..很多真實的事情真的就比虛構的還要精采、還要可怕,推薦給你們今天《殺人回憶》跟《以父之名》的DVD。


P.S.

好的,十點五十五分,就要講P.S.了,今天的P.S.就是..欸..今天P.S.就是..就是那個之前啊,我們就辦公室有個同事就去日本,然後他就幫我買了一個東西,就是可以減低體內的體脂肪然後我就..幹嘛啦!夜貓DJ,好,我跟你講..然後他就是幫我買了那個可以減低體脂肪的,因為我們另外一個同事..就是我的主管也有吃,好像很不錯,然後我就因為有那個減低..就是在飯前吃的那個東西,然後我就想說我可以大吃特吃,嘻嘻嘻嘻,因為我就真的好愛吃東西喔,然後我就覺得..我因為有了那個..以為它是就是黃金仙丹,吃了就以為會瘦,呵呵呵,結果..呵我反而..呵呵呵越吃越多,越吃越多,我覺得我應該要朝著那個夜貓DJ Dennis才可以,因為他就是..他不是不吃,他有吃,他都吃一些很低熱量的東西,然後又會自己有良好運動習慣,(哽咽兩聲)換你了啦,夜貓DJ,拍~(約0.31秒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