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20130228


廣播語錄

after Bon Jovi_Because We Can



一個人我們會說是I,I can,或者是You can,很多個很多個I加很多個很多個的You,就會變成We,這樣力量就會變得很大。

after 許慧欣 ft. 許哲珮_美好的時光


eVonne許慧欣、Peggy許哲珮,她們兩個一起的合作,她們兩個也是很好的朋友,這首歌就叫做〈美好的時光〉,是啊,世界這麼多變,你的身邊有沒有那個跟你很要好的朋友可以陪你一起看這個世界呢?就像鑽石一樣啊,總是有切割面,你好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得到那個發光的樣子,但是如果整個都是發光,那就..就跟石頭沒什麼兩樣啊,所以一定要切割,但切割的時候會有一點那個..切割的時候還會有那個比較陰暗的部份,但是就是要這樣子才會變成鑽石啊。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等,如果你一直在那個很急的情況下,就覺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,就失去了那個切割的意義了,你就是要耐心地等。

after 林宥嘉_愛情的背影


林宥嘉唱的〈愛情的背影〉,唱到他都哭了,對啊,背影背影背影背影,我今天也發了一張背影的照片,背影的時候呢,你就看不到那個人的臉,你就會不知道他是青蛙還是熊、還是男生、還是女生,但是所有的背影,它應該都佔了很大的成分,就是思念。

P.S.

好的,P.S.就是,我要..我要衝了,「妳..妳要衝去哪裡了?」我要衝去看電影,我要去看電影,我要去看電影!明天再跟你們說好不好看,好,晚安了,各位,哼哼哼,拍!Dennis交給你囉,他應該來了吧,哼哼,等一下剩你自己一個人,哈哈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