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20130225


廣播語錄

bet. 林俊傑_修煉愛情 & India Arie_Little Things



是啊,沒有一個愛情可以模仿的,可以很像,可是沒有一段愛情是一樣的,可是你不覺得就是那種在愛情裡面的有一些眉眉角角..呵呵呵呵..就..就差不多嗎?不是有一句話說「師父領進門,修練在個人。」對,所以愛這種事情真的就是..嗯,問誰都沒有用,只有你們兩個在一起才知道,但如果說(哭)就是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很難修練啊,喔那這就難了,呵呵,所以愛情它永遠都不會變成是生命中的小事,聽到這首歌,India Arie〈Little Things〉,還是說等年紀再大一點就會覺得愛情是小事了,會嗎?


after 白安_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


你如果只在乎自己在乎的,感覺好像有一點自私,可是呢,呃如果你非常專心專注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面,你看李安導演他就是非常專心專注在他的電影上面,他有一天別人全部都在乎他了,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,所以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並不是自私。話是這樣說沒錯,但是我覺得我每次說完話,我心中都會有另外一個..就是反面的思考,呵,如果你跟別人在一起,你就每天都在乎自己的話,我覺得hon,安捏就危險,很危險,如果你一直只在乎你自己在乎的,你都不替別人著想的話,不好,所以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,看是用在什麼事情上面,可以把它說得很好,也可以把它說得很不好,但..事情是不能用說的,要不然最後只會變成說說而已,不管多在乎也沒有用啦,很愛很愛很愛啊,那就只會說而已啊,那就不算真的在乎。

after 徐若瑄_她他


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覺得很好聽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都會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這首歌是Vivian跟Sugizo一起寫的,嗯,就覺得有一點難過這樣,就很愛很愛,可是就沒辦法在一起。

P.S.

好,今天的P.S.就是,(吐氣),P.S.就是..今天的那個網路就是讓我覺得..就是很卡,可是也讓我很珍惜平常很不卡的時候,覺得很順的時候有多好用,那就希望那個火災沒有造成太大的災情,希望他們很快地可以修復囉,這樣子,讓我們有很順的網路可以用的時候,嗯,也要謝謝那一些人才可以,就是因為有他們,我們的網路才可以那麼地順暢,好想知道是哪一些人喔,然後好想知道他們平常興趣是什麼,(笑)也管太多了吧,嗯哼,然後..然後《向左走 向右走》的票已經開始賣了,那一天有人在路上看到我就說:「娃娃,《向左走 向右走》的票好像賣的不是很優喔。」然後我說啊!我臉就垮了,我心裡想說..票賣的不是很優,所以你是怪我囉,怪你們,你們都不去買票,還說什麼巡迴,都不用巡迴了啦,票賣不好還巡什麼迴呢,所以如果你們很要想看我們演出的話,就去買票來看啊,你就會知道好不好看了,不好看就算了,好看就有機會去巡迴啦,好的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,我要去看電影,我要去看電影,拍~(約0.42秒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