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20150302


廣播語錄

after 陳奕迅_陰天快樂



今天的天氣是陰天,而且又好冷喔,天啊,已經三月了,今天是三月二號星期一的晚上九點零七分,聽完了耐玩DJ Bryan之後,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兩個小時,我是OH~夜~DJ娃娃,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是陳奕迅的〈陰天快樂〉,叫陰天別鬧了,陰天的時候就會讓人比較憂鬱,尤其如果氣溫比較低的話,可能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,應該就會很難笑得出來,但是你今天有笑了嗎?現在已經晚上九點了耶,如果你今天一整天都還沒有笑過的話,啊!~~,不可以,每一天都要讓自己找一件快樂的事情來笑一下,心情也會變好,健康也會變好喔。

before 朱婧_孩子

元宵節是這個禮拜四,元宵節過完就表示新年就真的要結束了,我們家附近有一個賣湯圓的店,我今天原本想要去那邊買晚餐的,結果我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我心想『欸?該不會今天就是元宵節吧?』你看,根本還沒有到元宵節,大家就在那邊排隊急著要買湯圓,喔!或者是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,大家已經就是提早想要吃湯圓了,嗯,但是我們家附近的那個湯圓店就是每天都會賣湯圓,我很喜歡吃,喔,我喜歡吃他們家的那個酒釀蛋,通常大家都會加湯圓,但我就不加,因為那個熱量就很高,但是我跟你們說,呵哈哈,我上次有一次去買酒釀蛋,然後可能上一個人也有買吧,可能在我那個鍋子裡面就有白色小小的湯..就是可能有殘留,所以當我..因為我是外帶,我帶來電台的時候就多了三顆喔,就三顆白色的小湯圓,當下我開心地要命,我就覺得『呵,我賺到了!』呵哈哈。


before 林宥嘉_傻子

元宵節除了要吃湯圓,還要幹嘛啊?如果要放天燈的話,我希望有人可以發明環保的天燈,放天燈的時候應該有很多鳥都會被嚇壞吧,而且又會有很多的垃圾,既然都有那種環保的鞭炮了,應該很快就會有人發明環保的天燈,嗯,〈孩子〉聽完了,來聽〈傻子〉,他是林宥嘉。


after 林瑪黛_孥克的詭計


他們的新的專輯應該有錄了一年半,你看久不久?他們跟我一樣都是半夜錄音的,所以我晚上在錄音室都會遇到他們,他們是林瑪黛,很好聽吧,剛剛那首歌〈孥克的詭計〉,希望他們的新專輯在今年可以順利地發行,很喜歡林瑪黛,也很羨慕他們最近有去了冰島,好好喔。

P.S.

好的,今天的節目都已經結束了,希望這個兩個小時有讓你很開心,如果你沒有『哈哈哈哈哈』這樣笑,也希望你有微微笑,好嗎?好,那今天的P.S.要說什麼呢?其實我已經忘記了,嘻嘻嘻,但是因為我剛剛看到了一張照片,我剛剛PO了一張照片,我覺得很可愛,就是有一個女生..就一個雜誌的封面,然後那個女生就是沒有刮腋毛,我覺得超級可愛的,現在人看到就會覺得很害羞,就覺得『唉呦,女生應該要除毛的啊,怎麼可以不除毛呢?』但我覺得現在女生蓄腋毛這件事情,應該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會..漸漸越來越多人不想除毛了吧,我猜啦,等到我以後更老了之後,應該有很多人都會崇尚自然而不除毛這件事情,我相信有一天女生的腋毛是可以留回來的,嗯哼,好,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,那我們就明天見囉,晚安各位,bye~bu~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