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20131022


廣播語錄

after 久保田利伸 ft. Pras_Never Turn Back



每次聽他的歌都會覺得..很像在吃日式料理的感覺,『為什麼?呵呵呵』,喔就因為有一次我去我們家那邊的那個壽司店,然後那邊的老闆跟我說他很喜歡久保田利伸,然後我以後只要聽到久保田利伸就會聯想到壽司,喔所以不是燒烤,我剛剛講錯了,呵哈,剛剛那首歌是久保田利伸跟Pras的〈Never Turn Back〉。

bet. 蕭亞軒_表白 & 謊言留聲機_公路電影


最近你有好想要跟誰表白的對象嗎?Elva蕭亞軒〈表白〉,我覺得秋天應該還好吧,就是會衝動不小心表白而後悔,就是這種事情應該留在夏天就夠了,秋天..嗯可能在換季的時候會有一點嗯..就是可能身體心理都還在過那個過渡期,但是秋天來了的時候,你不覺得如果要做決定的話就會比在夏天的時候好嗎?就會比較冷靜,可能是因為溫度的關係,話是這樣說沒錯啦,可是..嘿嘿嘿嘿呵呵..我倒是覺得秋天來了,我好想要睡覺喔,你有覺得最近的溫度都非常地好睡嗎?像可以就是睡..一直睡,醒來吃一點東西,怎麼又好想睡啊..的那種感覺。


after 劉浩龍_思覺失調


嗯我覺得在秋天好像也會這樣,就是常常可能會看到一些落葉啊,覺得什麼心情很不好那類的,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季節的改變而影響心情很多很多,嗯像這個時候我覺得真的要多做一些運動,而且是帶氧的那種運動,它就會讓你的大腦就是不會那麼煩惱。

P.S.

好的,那今天的P.S.要跟大家說什麼呢~~~?就是我..我覺得我今天就是兩個小時聲音裡面都有睡覺的聲音,因為我今天真的一直在睡覺,就是一直睡一直睡,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從香港回來,然後我在準備要去坐飛機之前就是去看了一個中醫,然後他就是..就是..因為我去看中醫就是因為我頭又有一點痛,然後不知道怎麼了,好像又快要感冒這樣子,然後中醫就..就幫我就是塗了一些類似..應該是白花油吧,然後在身上,然後就..不是刮痧喔,就是他就是幫我把整個筋都捏一捏,他說『啊都卡住了。』然後我就一直在那裡面大叫『啊好痛啊,好痛啊。』然後就一直哭,我還自己..真的是痛到我哭出來,然後他就說『那哭了好!』然後我就..欸也是,就是發洩一下情緒,他就說『好啦,我幫妳這樣弄好,妳今天就會很好睡。』結果我就真的很好睡耶,可是我現在脖子後面就是有一點痛,對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到不是刮痧,然後也可以..就是可以讓身體好像通了一下的感覺,而且我那個時候就是抓完就是後面那些筋的時候,我整個眼睛都覺得變亮了,因為我去香港的時候,那天坐早班機,然後到晚上的時候我覺得天啊,為什麼我看燈都霧霧的,對,我真的覺得身體是要用保養的,趁秋天來補一下好了,哈哈哈,我就又有藉口吃東西(笑)哈哈哈,喔對,但醫生說炸的不可以吃,冰的不可以喝,嗯你們也是喔,好,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,明天見,By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