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20130514


廣播語錄

bet. Adele_Turning Tables & 江蕙_遠走高飛



Adele,這首歌叫〈Turning Tables〉,其實講的就是那..會轉動的桌子,是吃飯的那種嗎?可能也是,但這首歌講的應該是像賭場裡面那種俄羅斯輪盤,因為有一些事情啊,過去了就會過去了,機會就只有一次,可能你很希望是那個數字,可是就是一直轉不到啊,那怎麼辦?那就只好放下啊!〈遠走高飛〉這樣。


bet. 江蕙_遠走高飛 & 玉置浩二_明かりの灯るところへ(朝溫暖亮光處去)

機會可能不是只有一次,因為我剛剛turning tables那個輪盤,有時候機會只有一次,但有時候說不定機會也可以有很多次,但是誰知道會有幾次呢?所以要告訴你的就是要好好把握,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很年輕啊,就覺得『哎呀,還有機會嘛。』然後就就..就任性啊,可是有時候機會沒了就沒了,不管幾歲,不管你的命好不好,那真的就是我們不知道的事情,但如果真的沒有了就..就放下啊,就讓它遠走高飛,那然後咧?然後..然後就跟這首歌一樣啊,玉置浩二,玉置浩二的聲音就是跟江蕙、跟Adele一樣,就是裡面都有那種很溫暖的聲音,這首歌就叫做〈朝溫暖亮光處去〉,這張專輯是二零零五年的作品叫做《活在當下》。


before 大橋三重唱_My Shooting Star

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三十七分,你有看到今天的月亮嗎?昨天跟今天的月亮就是..就是很細很細的那種,然後很像在微笑,就像一個嘴巴一樣,雖然今天現在這首歌叫〈My Shooting Star〉,但是我總覺得星星跟月亮就是在一起的嘛。

after 陳綺貞_下午三點


欸!你今天下午三點的時候在幹嘛?你記不記得我們昨天禮拜一的時候我就說..我覺得我覺得昨天放的歌都有一種butter就是奶油的味道,然後就是要你們自己去想像,你們會不會就是忘了啊?或是有人從中間聽可能就也沒什麼感覺,我覺得今天是禮拜二,我今天排的歌有一種..牛奶糖的味道,可是你知道牛奶糖裡面不是只有牛奶,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帶有一點點焦糖的那種嚼勁,也不是焦糖的嚼勁..就是牛奶糖就是..牛奶就白的啊,可是為什麼它是咖啡色的啊?對,就是那個感覺,所以我覺得我今天排的歌很有牛奶糖,又有焦糖的香味,你們自己去想像囉,剛剛那首歌是陳綺貞的〈下午三點〉。『妳今天下午三點在幹嘛啊?』我喔,我就在我自己開的咖啡店那邊啊,然後就在弄那個襪子的事情,然後在等快遞,然後咧..欸然後..然後喔..然後就一直發呆啊,就在想,想東想西這樣子,你不覺得下午三點的時候就是很適合想東想西嗎?『OH夜DJ我覺得妳有語病!』我好像不是只有語病而已,就我有毛病,欸欸欸,不是只有我有毛病,我覺得現在春天到了,全世界的人都有一點病,啊呵呵呵呵哈,你不覺得嗎?你不覺得嗎?我覺得我說的實在是..就是很實在耶,呵呵,好啦,什麼語病?就是呢..好像不是只有下午三點適合想東想西,如果你真的很愛胡思亂想的話,你幾點都嘛很適合..呵呵..想東想西(笑),也是。

before 皇后皮箱_不會忘記你

我們在上一個小時有聽到那個Bingirls,然後我就說她們的歌..聲音聽起來就是很像草莓煉乳冰,那種粉紅粉紅的感覺,這個是我很喜歡的皇后皮箱,如果他們變成冰品的話,我想他們應該是桑葚口味的吧,嗯呵呵呵。


before & after 周迅_大齊

周迅,她最近也到了環..呃不是環保..到了瑞典,她去體驗那個環保之旅,周迅真的好正喔!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精靈的話,我想應該就長得像周迅一樣吧,都不用講話,好像就已經在說話了一樣。這首歌就是周迅唱的啊,她除了長得很正之外,又很會演戲之外,她唱歌也很好聽。


就算沒有在一起,還是可以每天到你的夢裡去啊,這是周迅唱的〈大齊〉。

P.S.

好的,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,我很久沒有講笑話,所以我要來講笑話給大家聽,這是一個那個粉絲分享就是給我的,就..有..我要開始講了喔。有一天老師就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去採水果,然後呢老師就宣布說『小朋友,採完水果之後我們去..是一起洗,然後就統一一起洗,洗完就一起吃好不好?』然後所有的小朋友說『好~』然後就去採水果,然後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的小朋友都到齊了這樣,然後老師就說『小華,你採到什麼?』然後小華就說『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』好,然後老師就說『小美妳呢?』然後小美就說『啊~我在洗番茄啊,因為我採到番茄。』然後就是..老師就說『喔小朋友都很棒喔,那阿明你呢?』然後阿明就說『喔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。』呵呵呵呵呵,是不是很白癡?呵呵呵呵,因為我自己說..就..就笑了,所以我就覺得這笑話可以分享給你們,可是你們聽得懂嗎?應該聽得懂吧,就是其他小朋友都採到水果啊,然後就有一個阿明他說『啊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。』哈呵呵呵呵呵呵呵,踩到大便有這麼好笑嗎?我自己也有踩過啊,呵呵呵呵哈哈,好啦好啦,就分享給你們,因為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在這邊乾笑,我覺得很尷尬,等一下Dennis會陪你們,明天晚上九點見,晚安,byeby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